2011年10月22日 星期六

有時也使人心暖的facebook

上載了此照片到fb。

Post: 還認得這張相片的女友們,知道大家生活得很好,keep well. 拍這照片時還被妳們笑我很易被哄。是啊,只需一朵美麗的花!

友人甲:個人開心D, 人都靚D, 命都長D! WAKAKAKAKAK
Salina:轉眼這張相已N.....年:P 那時未識你Bell Bell, haha.
友人乙:n 年前?唔似喎!還以為是最近影的?
Salina:真係好N年喇,妳亦還似25歲,最多比妳28
友人乙:不是吧 ... 我諗智商就差不多, 可能只有 18 添 XDDDD
Salina:哈哈哈,你謙喇,你知我不是個口甜舌滑的擦鞋人呢。
友人乙:我知, 你同我都不是 ^^
Salina::) The only thing I know is that I know nothing - 亞理斯多德
一張自己回味的舊照,展開幾句真誠的寒喧。雖只是寥寥幾句,已覺温暖。假若不是fb,又怎會無無聊聊上載照片,然後簡單的幾句看似多餘話,其實有點意思。fb,一個還有點意思的平台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