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5月2日 星期五

行動~改變你的人生

整整十年前有多,2014年1月1曰晚上某酒家,我望著莊泳小姐繞過我的枱,坐在我後面的一桌,我和她背對背。可能有些年輕人不知道莊泳是誰,她是中國游泳隊在奧運上零的突破,第一位在奧運泳賽上贏得獎牌(1988年一百米自由泳銀牌),四年後在巴塞隆拿奪取金牌。我一向很仰慕運動員,以他們的堅毅為榜樣。我看著莊泳小姐,心裡砰砰砰在跳,很想拿她的簽名,但總拿不出勇氣來。可能各位在笑我,百思不得其解,究竟什麼事阻止我做一件那麼簡單的事。當時我一直在想,邀請她簽名在那裡,我不能給她一張紙巾吧!心裡不安了很久,終於想起袋裡的一本書,就是圖片這一本!行動……是多麼的重要。沒有行動,我便會錯失良機!

沒有留言: